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 申 画 院

 
 
 

日志

 
 

【转引】《华尔街日报》的投资艺术品建议  

2013-01-23 21:23:52|  分类: 他山之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不要将收藏的主要作用看作是投资。艺术市场与股票市场不同,买进和卖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艺术收藏并不能为你提供红利或是让你赚到利息,低买高卖更是无法确定。

2. 买你喜欢的作品,而不是一些上流社会的象征物。你是要和这些作品生活在一起的,它们带给你的囬报便是欣赏作品时的愉悦心情。

3. 通过参观画廊和研究拍卖会来做准工作,各大艺博会是同时比较各类画廊的途径。拍卖会则比较透明,为收藏家们提供作品的基准价格以作为藏家值得付出多少钱的指导。

4. 当代艺术画廊会展出一些新兴艺术家的作品,因此,逛画廊无疑是发现新艺术天才的好办法。

5. 在拍卖会上购买作品很刺激,狂热的愛好者们为了自己的钟情之物激烈地竞争着,但是,要明白,这种竞争会将作品的成交价抬向一个疯狂的水平。为自己设定一个顶点的价格,並且始终坚守它。

6。在你购买某件作品之前,你应该想想把它放在哪里才能实现它最好的效果。艺术品创作出来是被人们欣赏的,而不是在仓库里终其一生的。

7。收藏新手们通常都会犯一个错误,大量购买作品,只有缓慢行事才能建立起有品质的收藏体系,而不仅仅是大的收藏体系。

8. 纸上作品是新手们的常规路线。限量版的印刷作品是以合理的价格获得一件你所喜爱的著名艺术家作品的好方法。

9. 摄影作品也可以为你提供一个可以承受得起的开始,每一个新手都应该注意自己周围的那些摄影天赋的人。

10. 你购买的艺术品应该在手上停留一段时间。新鲜是拍卖会推出的任意一件拍品的主要买点之一。今天买进明天卖出的行为已经过时了。

(陈颖编译)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